Sunday, 30 September 2012

01.10.12

哈嘍十月!好快,就這樣九月不見了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。也就這樣,不知不覺我也在college過了半年!(⊙o⊙) College的生活真的不是以前想像中的那麼好混,首先你要去適應那裡的環境、全都是abc的環境,再來要去和新朋友打交道,很開心~在這班都遇上很好的朋友,大家每天都是笑一笑就過去了!我說得對嗎同學們?哈哈哈。再來是要變機靈,真的要變機靈不然沒有人可以救你!很可惜我到現在還是迷迷糊糊緊張兮兮的一個哈哈!很不錯,至少講師們說的英文已經漸漸能夠理解、看英文片的時候不用看華文字十句我也能聽得懂五句(笑)。哪像以前、劈裡啪啦的都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哈哈!適應了這種生活真的很棒 ;)

好啦回來正題了,今天是約會篇,不是和男友的約會篇哈哈。是和一個神秘女孩約會去~


*燈燈燈燈*就是這位神秘女孩啦~她叫Xinyi,個子高高瘦瘦白白的、分點你的白給我嘛~~
很多人說我們長得很像,真的嗎?哈

去了Roost cafe 吃午餐~~

每一次來我都只吃這個~最愛他們的牛肉面了!

Dear的泡菜炒飯~我現在已經餓了............


有沒有發現我的新造型啊?櫻桃女孩哈哈!看到自己的發尾有顏色了真的很欣慰(笑)因為以前染過黑色所以現在不管染什麽顏色發尾都上不到了,所以就決定洗色+漂了,知道會壞完還是想嘗試因為都已經無藥可救了嘛哈哈。





之後去了乜都撈吃甜品.........

我的也太好吃了吧!!因為有香蕉和龍眼幹哈哈哈。

Dear的西瓜冰♥

我的新朋友Chinkee♥好巧我們都讀同一間college。^___^


XOXO♥♥♥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