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9 January 2012

再见读书生涯,我毕业了。


好久好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blog了,整个好脏啊!
我是该说 “ 欢迎我回来 ",还是该说“ 欢迎大家到来"?哈哈哈!
好吧,两者都是。Hmmmmmm..........就让我好好地一篇一篇发布吧!嘻嘻

 对啦~~~~~~~我已正式毕业了!有点失望和小生气..为什么马来学校就没有举办毕业典礼吗?唉~~怀念小学的毕业典礼..多么开心啊,虽然是离开,但是当时的场面实在令人感到窝心。



今年年头可以说是混混地过,之后时间越来越逼近考试,也不得不努力了。
一个人的努力真的很重要,他会影响另一个人也情不自禁地奋斗!!!
这也当然啦,没有一个人愿意被人看不起,没有人会愿意当Loser..
 现实还是残酷的,它会逼你不得不前进。
好啦...让你们看一看我在读书时身边一些好同学!


红龟粿&阿辉 
Ang Gu Kuih...以后没有机会这样叫你了是吗?哈哈哈
谢谢你啦 陪我度过中四那个衰年!!你人很好,时常都会被人欺负,以后记得要学聪明点!!发点脾气!!哈哈哈哈;P

阿辉你也很好...呆呆的样子真搞笑!你也很努力,希望你以后也要加油!还有还有..!!你的爸爸也很可爱哈哈哈!你记得要时常保养哦,不能再比你爸爸老了!不然以后看到你爸爸会以为是你!哈哈


女人~~~~~~~~~谢谢你中五的陪伴...你是我遇过最自然的朋友
和你在一起多轻松,嘻嘻哈哈的又过了一天。谢谢你把我当朋友,时常把烦恼都告诉我一起解决,不管是亲情感情还是友情,你都会很坦然的告诉我,我也会很自动地帮你想办法,你说是不是?哈哈哈。我终于明白了..原来能够自然地说出心事的对象有可能不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,所以我很珍惜你,这位可以让我说心事的朋友♥
你不要太感动厚,因为这是我的真心话,我领悟的!嘻嘻


这些五颜六色的回忆,足够让我们怀念一辈子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