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6 January 2012

2011的圣诞节。


久违的圣诞节篇~~~现在的我都很努力冩Blog!我要把我人生中美好的事都记录下来*眨眼*也是因为最近都太得空了!!在家整个变成废物!
2011的圣诞节过的也不错,享用一餐丰富的晚餐; ))))


 
--大力水手餐厅--

 龙虾.虾肉没有很新鲜;(上面的Salad比较吸引我啦!


 这个好好吃呀!嘻嘻!

 我的牛扒.讲真的,还是D&G好吃!!!这个太让我失望了啦

 我親愛的爸爸♥很多人都說我和我爸爸長得很像,會嗎?哈哈。左邊是我的Eve阿姨,她很疼我哦,嘻嘻! 雖然我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,但是多一個人疼我何嘗不是件好事?我長大了,我從來沒有抱怨過為什麼會這樣,也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家庭的破碎而墮落自己。我明白,勉強在一起是沒有幸福的不是嗎?有些事有時真的有緣無分。看著自己的爸爸媽媽都各自過著幸福的日子,做子女的真的會替他們感到開心。現在自己也拍拖一段時間了,都能知道這句話“合得來,不合的散”。所以那些因為爸媽分開而墮落自己的女孩真的沒有必要,這樣你反而會帶給你父母更多更多的痛苦!

***在看我Blog的寶貝們,如果你們的家裡要做鐵門這類的東西可以找我哦! 因為我爸爸的生意是做鐵花的,很不錯哦; ))  在JB !有興趣的可以告訴我。


♥♥♥

別理我,我好黑;'(



那個聖誕節,祝大家都快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