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7 January 2012

2011最后的大餐.

为了和Mglbb们庆祝2012的到来,我们决定了一餐火锅大餐!你们都知道这是我的爱对吧?哈哈哈!因为之前很爱吃火锅,几乎每个月都会拉我的baby们去吃,但是越吃越怕就久久一次了。
我和我的Eve阿姨一样,都很喜欢吃这种烧烤之类的!Bb boy就和Daddy一样..都不喜欢;(!他们都像女人一样,怕肮脏怕麻烦。哈哈



 Hmmmm..刚拿到Lesen的Tarro载我们去买料。

 Omg买到太多东西了吃不完!!!!!!!!!!!!!!!!


 Q哈比的Baby girl!好可爱对吗?

 很久没见到你了哈比~你知道的,我想你♥

最可爱的~XiaoDu


我的Babe Yu❤我知道,你幸福了;))))) 大家都替你感到开心呢!!有个男人照顾你,那样我也放心了。(嘻嘻)还有啊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!!你才18岁啊,你在搞什么呀??我不想多几天看到你是老老的脸!压力也要学会释放出来~有什么需要call我吧!我就呼吸着和你一样的空气。嘻嘻嘻!


这种男人真的可以要......你们快来interview啊~~~~哈哈哈
Brand brand &Tarro 我好人做到底!







ByeBye~~~~下篇<2012的第一篇>
XOXO♥♥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