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 January 2011

Hellllooo 17 years old !!!=D

WWOOOWW好快!
2011年了!
怎样!
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XP


不管了!
celebrate先!=P

XEX♥

有够拽

我好老哦= =

我们醉了吗

 在假假喝吗我?
其实不是 哈哈哈

yeah!我17岁了!
我长大了!

脸好红!!!
醉了我


回到家才发现一对耳环变成一只掉= =

严重不愉悦!

要就一对shake出去嘛

留一只给我干嘛/.\




woooohooo~~
2010❤
我的17岁
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
我努力的最后一年

最后一年了
b叫我要好好努力了!
我尽量.../,\
补习
唯一的方法就是补习!
我要家教啦啦啦/.\









 WELCOME
2011年=)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