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6 January 2011

微笑吧=) ♥



我的双眼皮是撑上去的
自然么?> <

我的黑眼圈..haizzz

有黏双眼皮和没黏双眼皮真的会有很大的差别的!!

我想说有谁是单眼皮的
然后看到我的觉得不错自然可以来问我
我会教你怎么弄才自然=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开学了我说= =
今年掉去第三班!
我有那么差吗?
第三班的升去我班!
怎么会这样= =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
我终于解脱魔鬼般的日子了!!!!
oh Yeah!!
兴奋无敌= =
在EA1完全学不到东西!
那些马来人
严重卡叫!

在第三班也好
老师都不错
还可以和babe yu 一起上体育 哈哈哈;P
呼~~终于有人陪我了 哈哈
丽莉】加油了!
不准再逃学!!!!!!XDD

色色】不要再打架了= =
专心读书吧!你是聪明的

Huat】不要再欺负老师了你们 = =
也不要打扰我们!!XD



在隔壁的【babe yu】不要太想我
随时来看我!xP
 加油啦啦啦~~努力和她培养培养感情=D

在猪笼的【腻腻潘潘啊茂】不要整天欺负黑人嘛 
哈哈哈
加油!

在山中的【扁豆】你就不用说了啦
我知道你很加油的!哈哈哈哈哈

还有在我猪笼里的【宝贝yuning】!!XDD
 你要加油蛤
融融恰恰的和他们相处!
记得时常骂骂腻腻 哈哈

还有映红佩婷凯玲馨儀你们也要加油!!








加油了!我的朋友们!







加油吧!我们这一班!
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