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4 January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dear ZOKI !!! ♥

bb 生日快乐^^
巧克力蛋糕
你喜欢的=D


惊喜有没有?
趁你在玩电脑的时候拿着蛋糕进去*wink
哈哈
谢谢你妹妹他们的协助❤ hiak hiak hiak


Levi's皮包♥
b会喜欢的对吗 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opping shopping&bb z





陪z去血拼!真会走啊我们= =

一套的我今天哈哈哈
我的鞋啦【碎花】 哈哈






GEORGE & DRAGON cafe




和b

b干姐和她男友

 我很奇怪 啊哈哈哈












b happy birthday!
辛苦你了 谢谢你

接下来你的每一年大寿我都会陪你过的^^
我答应你=D

我爱你❤
么么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