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2 December 2010

Oh Yeah! =D ♥

哈哈哈 今天去弄了头发
终于把我那坏掉的发尾剪掉了!
整个开心=D
发尾变厚了
我喜欢❤



还有还有
 从今天开始不再用市场上的洗发水了!
之前整个很喜欢Sunsilk的味道!
也用了很久

越用头发越糟
也没有变好的效果
不适合= =


后来买了Saloon的Shiseido产品=D
 Shiseido很赞!

有shampoo、hair mask、还有hair essence 里面含有胶原蛋白
整个很棒
味道也很香
三样在外面卖应该要整两百五++
买得过吧


我的脸不需要太保养就只能把钱投资在头发上了!
既然头发还有得救
就试试看吧!


谢谢Look Hair Studio & Bobo Ivan Heng 
谢谢你free的treatment
我下次再来=D



p/s我在怀疑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正消除黑眼圈的方法?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