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0 December 2010

懂得 ♥

老弟刚起来 在喝奶
我正要出门= =


惨 眼睛那天出去回来又红红了!/.\
是怎样啊
我是不能太隐形眼镜的是吗?
为什么待在冷气房里面太久就会很干很难受
无奈 要换了 
昨晚去看了医生
医生给的眼药水 我家里都有= =
而且还一直滴
之前有效现在没了=、=



眼睛还有点红不能带lens




跟B去了KSL CITY=D
那里很不错
好多东西买啊
我发现现在卖衣服的都好像好多两件$50的!
而且是连很fashion的都是!

会撞衣没有= =


吃东西吃东西
好饿了
麦片香蕉奶昔!
超好喝的!!=P




红色
我的最爱❤


 

晚上去街上喝神酒=D

b剪头发了
傻傻的样子;P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