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4 December 2010

灯灯灯灯..♥

我发现到我的生活多姿多彩= =
我不得不承认
经常都出去
*花钱*  *)
 哈哈
这个就是做女人最大的乐趣=P


 嗯 今天和YU又去了Jusco =D

 我最爱吃❤
哈哈哈

午餐时间
都是我们的早餐=(



我不天真= =




去做了指甲彩绘=D
女人嘛 哈哈哈 
难免爱美些=P










我的 整个感觉跟遮瑕霜一样XD




babe YU 的 












我们都喜欢简单的 
不喜欢叮叮当当= =
哈哈哈








透明的也很棒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