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4 October 2010

Suki 's 16 Birthday Celebration ♥



首先..我要感谢(老套方式 (: )
 毅勇(我传说中的干哥哥)、阿松、阿祥还有我dearYU*的陪伴..
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----鼻♥
你们..
给了我很大的惊喜..



之后DOLCE =P
由于照片又小弄成大..所以消微模糊
请原谅T^T



Tarro
Yumiko
Andy
Brandom
Jieva


谢谢你们^^
收到这份礼物~我很惊讶!!
虽然只是份小小的祝福..但是你们的心意已经装的很满很满=P

*朋友不要多,一个真心的就足够*

想告诉你们
你们做到了(:

你们对我来说
真的很重要


我爱你们❤
朋友*
muackssS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