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5 October 2010

最 后 一 次 ♥





美好的星期一
两个礼拜的星期一
最后一次的星期一
我又生病了,你买咳嗽药水给我喝
说一定要看着我喝下去才安心
你还买喉糖给我,说这糖放在车上,以后可以吃。
你了解我,在每个月来月月之前一定会生病。
还陪你去阿宽店剪头发..
忘了告诉你..
头发很好看,很帅呢♥



以后,生病了谁买药、带我去看医生?

以后,我要吃杯面谁会泡给我吃?

以后,谁会每天想着我?

以后,一放学回来收到的信息会是谁?

以后,谁还会每天等着我的信息?

以后,每天晚上谁还会提醒我盖好被被、跟我说晚安?

以后,看鬼戏谁还会一边把我头往他怀里塞一边说"不怕不怕有我在"?

以后,每个月的28号还要和谁互换礼物?

以后,还有谁会为我准备外套?

以后,哭了谁会心疼?

以后,谁还会牵着我的手到处走?

以后,还能和谁share喝一杯水?

以后,还有谁会担心我和谁出门、去哪里?

以后,还能不能听你说"鼻来..抱抱!!"?

以后,还能不能听你说心事?

以后,谁还会很有耐心地等着我打扮美美再一起出去?

以后,谁还会偷偷从后面抱着我?

以后,还能不能和你穿一样的couple shirt出门?

以后,谁还会买冰淇淋给我吃?

以后,我有事的时候谁会发现?

以后,谁还会保护我?

以后,还有谁不会介意我的长相有多难看还抱着我心疼?

以后,还能不能用着你送给我的相机一起拍照?

以后,还能不能听你向你朋友说"我的女朋友"?



以后以后以后..我们还有没有以后?
我记得你说过,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再在一起的( :

 甜言蜜语我知道,左耳听、右耳出。
再多的眼泪都往肚里吞。
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决定,让你伤心。

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
顺其之然,让老天爷做决定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