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7 October 2010

李 國 鴻 原 來 你 那 麼 愛 我 !!! ♥

27/10/10,星期三,2:45a.m. ,外面下著颳風雨


我們還在線上..
我吵著他, 馬上來換回電話,因為我知道,我們結束了。


他本來不肯,可是我硬要他來換回電話。
就這樣,他答應了。


很快,幾分鐘后電話響了,他說他在我家門口了。
挂了電話,嗯,我走了出去..


一開門,我整個呆著..
他沒有駕車來..滿身濕透了..

我 : " 你做莫沒有駕車來???!!! "
他 : '' .............."
我 : '' 做莫你沒有駕車來???你懂下雨嗎??? "


他還是不說,我去拿了把雨傘給他,他不要。
換了電話,我再次把雨傘塞給他,他還是不肯收,我哭了,真的忍不住了。
他拿了電話,就跑回家了..


之後,我在FB的chatbox再一次問他爲什麽沒駕車來?


他說 : '' 如果我駕車去,你不是要淋雨走出來了嗎?傻婆..
            你還在生病呢..我是不會看著我心愛的人那樣的..


感動到哭了..第一次=  =
我從來都沒被感動到哭過..



男人,對不起,是我沒問清楚就亂做決定..
是我的小姐脾氣在作祟/.\
不小心讓你傷心。




嗯,我們沒事了,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
謝謝babe YU,你很關心我哈哈哈!
尤其是阿菘..我知道你很擔心=)
還是得謝謝你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