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June 2011

Wedding banquet ♥♥♥ & Party night

Opsss..小孩不宜??都什么年代了嘛 哈哈 b说现在不露难道要等下垂皱皱还给人看?也对耶!;P
 我没有乱乱露啦喂,也要有身材呀*嘟嘴*;/
哦!新的隐形眼镜^______^我就喜欢戴巧克力色-.- 谢谢b sponsor呀.


<<<弟弟出门要乖哦


哎哟喂啊!人家还没说到正题耶!(真是不好意思)*羞
18.06.2011 今天是我们家秋凤的大喜之日啦~~~\(^o^)/

 你看 我下车有围围巾嘛 嘻嘻

新朗新娘进场囖~~~~

有阿瓜表演呢 好特别的宴会 哈哈

第一位的身材也未免太好了吧!!

当着牙齿以免吓到你;/




好啦 就是这样啦 宴会结束之后就是Party night了!
真的好久没有Clubbing了囖 (越来越乖)XD


★Dolce,换了Dj歌严重难听 整个气氛变到闷闷的

Lovely Joey; )

Joey,Suki,Evan

贴心的男人你就像我的daddy,给了我他不能天天给的关爱;) muacks
我们两个一起吃肥了 !(大笑)







最近和Maggalabubo在筹备一项表演,就是这个礼拜在振林山-.-
很紧张 还没试过在台上跳这种舞蹈 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让大家看到我们的用心的!(由于没有运动所以全身痛/.\)

Manggalabubo 加油啦啦啦啦啦!!!^_______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