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5 November 2010

補 補 補 ♥




身體弱弱弱!!! =X
從小到大就是這樣 
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吃了很多中藥
而且還是貴貴的=P

我也不喜歡我這樣
每個月都會生病
每次嘴巴都生一兩粒白白的東西!

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健健康康?囧
女人每個月都會換血 應該很健康才對啊
頭暈頭暈 每天都會!!
既然還暈到跌倒!兩次了/.\
那種感覺很恐怖
整個人就是沒有知覺的



補補補 繼續補!


ps*黑眼圈黑眼圈我要把你消滅!!!



2 comments:

  1. aiyer..我妈妈很厉害 他骗我喝
    我以为真的那么好喝 哪里知道..
    之后我叫他喝一口 他偷笑讲不用料我吃白凤丸了=。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