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5 August 2010

SUKI TAN !!!!!!!♥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蛮健康的我=)♥







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
♥你不像他把我当成全部♥

'' 他 ''
就是我的
♥--男人--♥

我不要求什麽..
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..我們都能平平安安,簡簡單單地走下去=)



<信任>
最近在我生命里产生疑惑..
我,竟然蠢得上GOOGLE打上“信任”这两个字..
得到了..

   "爱,需要信任和宽容"

我明白..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“信任”与“宽容”..

這兩個..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..

我的男人,我們一起努力吧!!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